鲍春来决定做左膝手术 可能缺席苏迪曼杯世锦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鲍春来决定做左膝手术 可能缺席苏迪曼杯世锦赛
2009年03月14日 16:42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鲍春来。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将要接受手术治疗,鲍春来可能缺席苏迪曼杯和世锦赛。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目前正随队征战瑞士超级赛的中国羽毛球名将鲍春来已经做好准备,将接受手术,治疗左膝伤病。

  在上个月度过26岁生日后,鲍春来赴欧洲征战,并在首站德国公开赛上夺冠。

  不过,鲍春来赴德国的主要目的不是比赛,而是与德国的一位专家进行会晤,这位专家曾经给中国女子网球选手李娜治疗过膝伤,他建议鲍春来尽快进行手术。

  但是,小鲍却有些犹豫,一方面今年有苏迪曼杯、世锦赛和全运会等大赛,另一方面,运动员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可能需要恢复更长时间,能否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也不确定。

  而在此后的全英赛上,小鲍输给林丹未进八强,瑞士赛上,又在第一轮就遭陈金横扫,这样的成绩终于让小鲍下了决心,听从德国专家的意见,手术治疗左膝伤病,因为只有彻底养好伤才能备战伦敦奥运会。

  一旦接受手术,加上恢复的时间,鲍春来可能缺席之后的印度公开赛、亚锦赛以及5月的苏迪曼杯等一系列比赛。(记者吴薇薇)

  相关新闻

  27分钟结束战斗陈金将再战林丹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不到半小时就解决对手,陈金将再战林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年国际羽联瑞士超级赛继续进行1/4决赛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选手陈金仅耗时27分钟,就以2比0击败了英格兰选手史密斯,晋级四强后将再遭遇队友林丹。

  在全英赛的半决赛上,陈金就和林丹相遇过,当时处于落后情况的他在第二局因伤退赛。

【编辑:程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