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决定不予处罚 "药人"钱伯斯仍前途未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田联决定不予处罚 "药人"钱伯斯仍前途未卜
2009年03月24日 16:2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虽然逃脱了国际田联的处罚,但他却无法高枕无忧。国际田联副主席罗德·科厄表示,他和其他反兴奋剂者将继续与钱伯斯抗争到底。

  钱伯斯在2003年被检出服用类固醇THG,成为第一位与巴尔科实验室创立者维克托·孔蒂“有染” 的田径运动员。同时钱伯斯还将自己的故事写进了自传《与我竞赛》,而且还涉及了很多人,科厄就是其中一位。

  国际田联曾表示要对钱伯斯进行处罚,不过在上周结束的国际田联会议中,钱伯斯却逃过一劫。国际田联秘书长皮埃尔·魏斯说:“我们没有理由采取行动,如果其他人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他们就得靠自己去解决。”科厄就试图靠自己去解决与钱伯斯的问题,他对钱伯斯在自传中痛骂自己的私生活表示愤慨,尤其是这种可恶的行为并没有缓和的迹象。“如果你跟我说‘看到药检失败的人回到赛场上你舒服吗?’我的回答当然是‘不,一点都不。’”

  对于这件事情,钱伯斯也有自己的说法。他说:“如果你受到一次禁赛,但这个禁赛又不是终身的,你就必须接受处罚。不过,禁赛期满之后,在体育法规的范围,你完全可以回到赛场上。我很高兴一切都已经被清除,我可以期待一个光明的未来。”

  虽然国际田联并不能阻止钱伯斯参加今年8月份在柏林举行的世锦赛,但钱伯斯的未来却仍笼罩在阴云中。最近有消息称,钱伯斯又与臭名昭著的孔蒂取得了联系,这无疑会引起相关组织的愤慨。根据英国田径组织的规定,钱伯斯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中依旧无法参加奥运会以及一些不允许有服药前科运动员参加的比赛。 J189

  1984年巴尔科实验室成立,专门从事制造营养品工作,很多知名运动员都寻求他们的帮助,并且成为他们宣传产品的代言人,2003年,巴尔科制造兴奋剂事件东窗事发,从加特林、蒙哥马利到科林斯,直到刚刚认罪的女飞人琼斯,这些名将都沾染上了兴奋剂。J189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