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红粉军团势力受挫 迈阿密赛频频爆出大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俄罗斯红粉军团势力受挫 迈阿密赛频频爆出大冷
2009年03月31日 14:3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阿密索爱公开赛今晨进行了男单上半区的第三轮比赛,头号种子纳达尔和4号种子穆雷都顺利拿下16强席位。女单今晨进入16强战阶段,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0比2不敌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成为本站第3位无缘八强的女单前4种子。

  纳达尔本轮被来自葡萄牙的资格赛选手吉尔拖入苦战之中,几经波折才以7比5、6比3取胜。吉尔上轮能将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淘汰,自有不俗的本事,他一上来就发出一个ACE球,向小天王示威。不过纳达尔逐渐进入状态之后还是保持了稳定的发挥,终顶住了对手的挑战。这也是纳豆最近在硬地场上取得的连续第10场胜利。

  女单方面,德娃的出局令俄罗斯“红粉军团”的势力进一步受到削弱。由于库兹涅佐娃在以6比2、6比1横扫同胞新秀克雷巴诺娃而进入八强,所以红粉军团在下半区中剩她这一棵独苗,而上半区仅存的玛卡洛娃还得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接受李娜的挑战。

  除了沃兹尼亚奇和库兹涅佐娃外,下半区的另外两个八强席位分别属于阿扎伦卡和斯托瑟,她们分别淘汰了扎维和毛瑞斯莫。上半区中过关的是本土名将大威以及捷克美女贝内索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