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混血国手反感肤色受关注:上厕所竟遭人围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排混血国手反感肤色受关注:上厕所竟遭人围堵
2009年04月22日 08:2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新一届国家男排进行了组队以来的第一次公开训练,刚入选国家队的丁慧也首次公开亮相。由于中非混血儿的独特身分,他成了众多媒体追逐的对象。

  昨天大约有40多名记者涌进了排球馆,这比北京奥运会前男排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还要多,而大多数人都是奔着丁慧而来。媒体对丁慧的干扰无处不在,就连他上洗手间,也有人拿着录音笔和话筒守在门外。

  “今天看到这么多媒体,真是不适应。”丁慧被逼得只能靠在墙上,一脸无奈,“大家都因为我肤色的不同来采访我,我也无能为力,我不想受到太多关注,只想做好我自己。”

  男排主帅周建安看到那么多记者,脸上乐开了花,“谢谢你们关心中国男排,我们这里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但看到多数人将目光紧紧盯在丁慧身上,他又感到了不安:“希望朋友们给他一点成长空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