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同性恋的加州小姐示爱 飞鱼菲尔普斯不领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反同性恋的加州小姐示爱 飞鱼菲尔普斯不领情
2009年04月25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州小姐凯莉·普利金

    1月11日,北京奥运会上8枚游泳金牌得主、7项世界纪录创造者、号称“八金飞鱼”的迈克·菲尔普斯(右二)造访搜狐网站,用毛笔写下了一个汉字“牛”字,向关心他的中国网民送上新春祝福。 中新社发 沈晨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5日电 自称因反对同性婚姻,而与美国小姐后冠擦身而过的加州小姐凯莉·普利金,选美失意但情场得意?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普利金的外祖母向媒体爆料,外孙女正和奥运八金泳将“飞鱼”菲尔普斯交往。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菲尔普斯言明没跟任何人约会,还是自由之身。

  普利金的外祖母珍妮特·柯波拉告诉Radar Online:“凯莉和麦克(菲尔普斯)一起看过棒球赛,也有过午餐约会。当他进城来时一定打电话给凯莉,两人去约会。”

  柯波拉滔滔不绝地说:“凯莉知道麦克的情史丰富,她很喜欢和他在一起,只是没想过和他认真交往。”最后不忘补上一句:“他是个好男孩,凯莉喜欢他。”

  20日普利金上美国小姐选美主持人比利布什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追问她和菲尔普斯的情事时,普利金含羞带怯,闪烁其辞。她说:“这个不方便在电视上讲,他是个好人。”

  普利金苦心营造的暧昧气氛被菲尔普斯泼了个冷水,22日他在纽约出席Omega旗舰店开幕典礼,被问到这桩绯闻时澄清:“我没和任何人约会,我是自由之身。”

  网友“酸”普利金说,菲尔普斯是八金王子,要交美国小姐冠军!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