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再落泪道歉 "瓷娃娃"三条战线均失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原爱再落泪道歉 "瓷娃娃"三条战线均失利
2009年05月04日 09:4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30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第五十届世乒赛进入第三天冷门迭爆。深受中日两国球迷喜爱的“瓷娃娃”福原爱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因求胜心切失误频频,意外失手于德国选手伊尔克,提前告别女单角逐。 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女双不敌郭跃/李晓霞后,瓷娃娃福原爱的横滨世乒赛到此结束。失利后的福原爱落下了热泪。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她显得情绪不高:“没能赢得奖牌,我觉得对不起大家。”

  这场半决赛,福原爱和平野面对头号种子中国的郭跃/李晓霞毫无机会。而福原爱赛后也承认,对手比她们想象的强大得多。“昨晚比赛的时候我就觉得中国队很强,但是比赛中我发现她们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大。”

  两对组合曾经在亚锦赛交手过,当时福原爱觉得还是有机会,但是比赛进程却超乎她们的想象。 “比赛中我们一直尝试更主动,到那时中国队打得和我们的想法有点不同,我们跟不上她们的节奏。而中国队完全没有压力。”

  原本带着奖牌目标来的福原爱最终空手而归,她觉得很内疚。“我很内疚没带来更好的结果,三项比赛没有一项是令我满意的。对不起大家,唯一高兴的是,这个比赛在日本举行。”

  “没有奖牌很不幸,我认识到双打上还需要有很大的进步。”谈到比赛的收获,福原爱说道。

  发布会结束后,福原爱低着头离开了现场。记者们仍给她送去了一片掌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