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智慧舍得上市 舍得推出全新品牌口号“中国智慧”

2018年03月20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智慧舍得上市舍得推出全新品牌口号“中国智慧”
    智慧舍得荣耀上市

  中新网3月20日电 19日,智慧舍得上市发布会在全新落成的舍得艺术中心举行。舍得酒业改制以来唯一推出的舍得战略新品智慧舍得荣誉上市。发布会以科技及人文的表现手法,推出了舍得全新的品牌口号“中国智慧”。

  据了解,自2016年6月30日舍得酒业改制以来,大幅缩减产品品项,聚焦打造400元以上品味舍得,销售业绩一路凯歌。在此背景下推出的战略新品智慧舍得,将致力于在600元价位段形成引领作用,与品味舍得一起成为舍得品牌的两大主力产品。

  与产品的上市同步,中国首部诗乐舞剧大国芬芳、舍得艺术中心、自动化智能生产线等在行业内举足轻重的项目同步落地,让舍得品牌成为2018年春季糖酒会期间备受关注的亮点。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

  以“中国智慧”彰显品牌定位新格局

  白酒作为中国千年文化的载体,相当于葡萄酒之于法国,威士忌之于苏格兰,啤酒之于德国,在国家彰显文化软实力的过程中,具有重要的作用。

  智慧舍得不仅仅是一款全新上市的产品,更是承载了舍得酒业改制后全面升级品牌战略,传播中国酒文化的战略使命。

  “我们从优秀的中华文明中汲取营养,在大国崛起的历程获得灵感,舍得不仅是当代社会精英成就自我的处世哲学,更是一种胸怀天下的中国智慧。”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说道。

  “中国智慧”口号的推出,标志着将舍得品牌的核心诉求由人生智慧提升到大国智慧,品牌升级策略完美落地。

  以“文化自信”占领品牌建设新高地

  改制之后,舍得酒业引入“创新•全球化”理念,对公司战略进行系统规划,提出“传播中国白酒文化”的企业使命。

  天洋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政说道“我们通过文化,艺术,科技的完美融合赋能给舍得品牌,让它脱颖而出”。

  2017年7月,中国高端白酒的超级大IP《舍得智慧讲堂》上线,汇聚中外名家思想精髓、分享引领群伦的舍得智慧,截至目前已获近3.2亿点击。2018年3月22日,配合智慧舍得的上市,《舍得智慧讲堂》也将全新升级。

  2018年3月19日,中国白酒小镇一期工程舍得艺术中心正式落成。多位世界级艺术大师在这里用艺术、文化、科技,演绎中国智慧,留下令世人惊叹的作品。

  2018年3月20日,中国白酒首个大型诗乐舞剧《大国芬芳》将在成都启动首演仪式,结合诗乐舞的艺术形式,发现中国酒文化之美。

  担“品质革命”重任树高端白酒标杆

  早在20多年前,舍得酒业就前瞻性地提出“生态酿酒”的理念,首开“生态酿酒”先河,打造了行业首座生态酿酒工业园,形成了“精益求精、优中选优”的酿造工艺,成为第三家荣获全国质量奖的白酒企业。

  如今,舍得再次扛起品质革命的大旗,投入巨资打造自动化生产线、立体仓库、水处理中心、酒体研发中心,改善酿酒微生态环境,全方位提升产品品质。发起成立“中国生态酿酒产业技术研究院”,推动中国白酒产业的整体发展。

  根据刚刚荣获2017年四川省酒体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全省第一名的舍得品鉴大使陈柏蓉介绍:舍得陶坛储酒库优质原酒10多万吨,而“智慧舍得”每批仅仅选择其中的2%进行勾调,智慧舍得独具陈香久远、醇厚绵软的风味特征。

  抓“消费升级”机会提升名酒价值

  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售价500-600元产品普遍高速增长,部分产品的在此价位段增量达到50%以上。

  随着经济的发展,中产收入人群的剧增,以满足中产阶级人群、当代商务精英人群为主的600元价位段将成为高端白酒的一个主流价位段,智慧舍得恰恰处在这样一个增长的风口,具有持续增长的空间。

  “智慧舍得的酿酒标准非常高,我们致力于将智慧舍得打造为中国高端白酒的品质标杆,成为消费升级的最佳选择”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如是说。

  “全力构建6大营销体系,实施智慧营销,打造一流品牌。计划通过3年时间,将智慧舍得打造为600元价位段的代表性产品。”吴健在讲话中提到。

  自2016年改制以来,舍得酒业全面清理定制产品,从上千款产品收缩至不足10款,使得每一款产品成为中国名酒代理的稀缺资源。

  作为舍得品牌的形象产品,智慧舍得备受追捧。截止发布会结束,已经正式签约打款的经销商已经超过100家,中国名酒战略新品的价值得到彰显和提升。

【编辑:史聪聪】

>葡萄酒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