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张裕摩塞尔进驻上海米其林二星乔尔·卢布松美食坊

张裕摩塞尔进驻上海米其林二星乔尔·卢布松美食坊

2021年05月08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张裕摩塞尔进驻上海米其林二星乔尔·卢布松美食坊

  近日,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出品的赤霞珠干白,进驻上海米其林二星乔尔·卢布松美食坊(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该餐厅是“米其林教父”乔尔·卢布松创办的L'Atelier品牌的全球第十二家分店,2016年获得首版上海米其林指南二星评级。

  据介绍,乔尔·卢布松是世界上获得米其林之星最多的偶像级厨师,他在13个国家和地区开办的25家餐厅累计摘取31颗米其林之星,因此被誉为“米其林教父”。乔尔·卢布松还曾被法国权威美食杂志《Gault & Millau》评为“世纪名厨”,并先后获授法国农业功勋骑士勋章、法国文学与艺术功勋骑士勋章、法国国家功勋骑士勋章。2013年出版发行的《乔尔·卢布松美食词典》,更被奉为“法国美食界的康熙词典”。

  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赤霞珠干白,是世界上首款选用红葡萄品种赤霞珠酿造的干白,曾被英国著名酒评家马修·尤克斯誉为“来自中国的真正具有开创性意义的葡萄酒”,先后在柏林国际葡萄酒大赛、德国世界葡萄酒大赛、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醇鉴》杂志世界葡萄酒大奖赛等多项权威国际赛事荣获金奖。

  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坐落在贺兰山东麓,酒庄产品现已出口至英国、德国、意大利、瑞士、荷兰、俄罗斯等44个国家,并进驻德国米其林三星Vendome、英国米其林二星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北京米其林三星新荣记(新源南路)、上海米其林二星8 ½Otto e Mezzo Bombana、上海米其林二星乔尔·卢布松美食坊等多家知名餐厅。(陈庄)

【编辑:吉翔】

葡萄酒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