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嘴坐拥权力似春药 65岁七个女人八段婚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名嘴坐拥权力似春药 65岁七个女人八段婚姻(图)

2010年07月01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前天,美国76岁的名嘴拉利金(Larry King)宣布今秋结束他主持25年的长寿谈话节目《Larry King Live》。被誉为美国“麦克风之父”的拉利金在美国家喻户晓,除了说话有技巧,还有风流成性。他曾结婚八次,两次娶同一女子。七名妻子,由纯情高中同学到野性兔女郎都有。

  香港媒体称,拉利金年轻很反叛,1952年19岁就不理父母反对,跟高中女友Freda Miller结婚,一年后离婚。第二任妻子是比他年长10岁的Annette Kaye,两人1960年婚后只见过几次面,分手时女方怀孕,但没说出来,直至 994年病危才说出真相让两父子团圆。

  妻子曾服药自杀

  第三位妻子是兔女郎 Alene Akins,1961年结婚,育有一子,两年后离婚。1963年他迎娶同事Mary Sutphin,育有一女,四年后两人分完再婚,五年后始终离婚。 1976年他娶数学老师Sharon Lepore做第五位妻子,七年后离婚。1989年他跟女商人Julie Alexander结婚,三年后离婚。

  1997年他入院做心脏手术前三天,与歌手和电视女主持Shawn Southwick结婚,这段婚姻最长,诞下两名儿子。今年4月她指丈夫跟她妹妹有染,宣布离婚,后和好如初,但她本月早前服用过量药物自杀获救。

  妻子多如韦小宝,有说他是性机器,大卫•利达文曾经说过:“权力是一种春药,你是拉利金的妻子,无异就是‘好莱坞的第一夫人’,名利双收。”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