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吉普森辱骂俄籍前女友母猪 涉种族歧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尔•吉普森辱骂俄籍前女友母猪 涉种族歧视(图)

2010年07月03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好莱坞影星梅尔•吉普森(MelGibson)据称在一场恶言相向的激烈争吵中,爆出种族歧视言论,并遭秘密录音存证。

  台湾《联合报》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称,录音的是梅尔•吉普森俄罗斯籍前女友欧莎娜•格里戈里耶娃(Oksana Grigorieva)。两人为了争夺9个月大的女儿,正展开监护权大战。

  据报54岁的梅尔•吉普森向她咆哮:“你让我丢脸,活像一头发情的母猪,如果被一群黑鬼轮暴,也是自找的。”

  录音带交由法官封存,但有美国八卦网站声称听过内容。

  据传梅尔•吉普森还大吼:“你怎么敢这么犯贱,我对你这么该死的好!”

  他并吼道:“我会过去烧了那该死的房子。”

  据传金奖导演暨演员梅尔•吉普森曾辱骂40岁的欧莎娜为“妓女”、“骗子”。

  美国八卦网站TMZ也表示,已证实录音带的内容。TMZ声称,欧莎娜握有数封梅尔•吉普森寄的电邮,内容相当震撼。

  欧莎娜和梅尔•吉普森上个月分别向对方祭出禁制令。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