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大赞犀牛角粉美容效果好 环保人士狂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超模大赞犀牛角粉美容效果好 环保人士狂批(图)

2010年07月08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艾尔•麦克珀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外电报道,澳洲第一代超模艾尔•麦克珀森(Elle Macpherson),近日公开承认曾服用中药犀牛角粉末美容,更大赞药效一流。但犀牛濒危,犀牛角粉末早已被禁,如此言论立即遭保护动物权益人士炮轰。

  47岁的艾尔•麦克珀森爱以中药调理身体,她向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承认吃过犀牛角磨成的粉末养颜,又称“很有效”。

  犀牛角据说有清热解毒功效,以往是一种名贵中药,但犀牛濒危,《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早将犀牛角列为禁品,艾尔•麦克珀森的言论无疑鼓励捕杀犀牛,立即招来动物权益组织批评。

  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表示会送上动物权益指南,教她如何使用濒危动物产品,建议她服用其他药物代替。

  艾尔•麦克珀森昨(周三)公开道歉,说自己是无心之失,并非有意鼓励公众服用犀牛角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