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雅舒洋老公是打工仔 资产为负曾肉体折磨前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马雅舒洋老公是打工仔 资产为负曾肉体折磨前妻

2010年07月08日 09:54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整容”、“劈腿”事件后,近日又有网友爆料:马雅舒的外籍老公是个离过婚、并曾有过家庭暴力史的“打工仔”。而这些爆料均出自一个署名“任玥1123”的网友,有人指出,此人正是吴奇隆的现任经纪人,以前也曾是马雅舒的经纪人。不管这些爆料是真是假,马雅舒的现任经纪人阮虔芷近日就有关马雅舒的种种传言进行了回应,她认为感情的事没有对错,但把它拿出来说事儿,就总会有人受到伤害。

说法1 婚礼现场自我炒作

  署名“任玥1123”的网友实际上是吴奇隆的现任经纪人,也曾是马雅舒的经纪人。这位网友爆料婚礼现场马雅舒自请媒体炒作,“婚礼整个现场说不上奢华,马雅舒穿了一身白色婚纱。老外啊,穿得也不怎么正式。不像有些媒体报道的,有些报道太夸张了,奢华什么呀,跟普通人的婚礼没两样。至于现场宾客,先说圈内的,就一个杜德伟,有些宾客听到婚礼致辞都捂嘴笑呢。新娘倒是很欢迎媒体拍照,有的媒体都懒得来,据说有的媒体都是马自己请的。 ” □媒体回应马雅舒没邀请媒体观礼

  6月27日,马雅舒和外籍男友在昆明举行了盛大婚礼。本报记者当日曾与昆明一家媒体的同行取得联系,对方明确告诉记者,是因为和马雅舒的经纪人相熟才得以进入现场观礼,至于其他媒体,马雅舒并没邀请。不仅如此,马雅舒还让婚庆公司严加防范,以一人一牌的方式限制入场。但因为安保问题,还是有不少记者混进婚礼现场,在发现有记者在现场后,马雅舒的亲友向婚庆公司施压,婚庆公司这才清理现场的记者,还与一家媒体的记者发生了言语冲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