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爱装嫩 众80后女星不幸长出“少妇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明星爱装嫩 众80后女星不幸长出“少妇脸”

2010年07月08日 09:59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演艺圈,年老的都流行装嫩,先天条件不好的可以整容再出发。不过,要是本来正值青春年华,却无奈长着一张早熟脸,却又是另一番杯具了。

  每个女星都在刻意回避自己年龄,都希望自己的脸比实际年龄看起来更小,不过这些明星却十分无奈,因为她们的脸上,写着成熟与沧桑,但她们的实际年龄,却往往小到吓死你。近日,有网友罗列出演艺圈的四位早熟脸明星,让我们看看她们的独特气质是如何“炼”成的。

  80后女星有张早熟脸

  巩新亮 23岁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11日

  职业:演员、歌手

  人物特写:两年前或是更早,从事金融行业的21岁女生巩新亮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因一个偶然机会进入演艺行业。电影《非诚勿扰》中性感秘书的角色,正式拉开了演艺生涯的第一篇章。作为华谊兄弟力推的新人,巩新亮却有着和年龄不相符的成熟。看看她的每一张照片,一张张近30的样貌,让我们不禁要问,你是否为了什么都赶早,悄悄改过自己的年龄吧?

  网友点评:巩新亮谎报年龄是肯定的吧,哪家女孩子20岁长这样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