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利自曝二婚经历 狂追娇妻写歌纪念结婚十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小利自曝二婚经历 狂追娇妻写歌纪念结婚十周年

2010年07月08日 10:18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小利和老婆李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妻子李琳眼睛里,王小利是个再也难以找到的好男人。

  昨日王小利告诉记者,他刚刚制作完成了自己的单曲《能哥》,和妻子合唱的《幸福的我们俩》也快要制作完成,用来纪念两个人结婚十周年。

  王小利是黑龙江人,曾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离婚后他一直在长春和平大戏院演出。当时王小利想找一个新的女搭档,他看了李琳演出的光碟后说:“就是她了。”他打听到李琳比他小11岁,出身辽阳的戏曲世家,王小利的心再也难以平静了。

  然而当时还没到20岁的李琳根本没有看上他。不仅拒绝了和他谈恋爱,连一起搭档的机会也不给。王小利在被拒之后,给李琳打电话,用颤抖的声音嘘寒问暖,希望她能接受自己的感情,“可是,请问,您是哪位? ”他滚烫的一腔热血,却被电话那端李琳的询问给浇凉了,李琳早把他给忘了。王小利没招了,干脆找到了剧场的老板夫妻俩,让他们帮忙撮合。在老板夫妻俩的努力下,李琳只好答应和王小利搭档演出。

  成为搭档后,李琳才真正感受到,王小利的业务有多么棒。和他在一起,她学到了许多东西。而且在接触中,她发现王小利是个很实在、善良、有责任心的人,内心开始不再对他那么排斥了。

  所有人都不停地为王小利说好话,让她觉得王小利的人缘这么好,肯定是因为他的人品打动了大家。2000年3月,当王小利再次向她求爱时,她含羞地点了点头,5月,王小利和李琳在他的老家举行了热闹的婚礼。

  记者曾经在北京采访过王小利和李琳一次,两个人的默契旁人都能看得出来。

  而这次出歌,也是专门找来了《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的作者单丹来写的,由单丹和丈夫吴振豪共同创作的《幸福的我们俩》,在听过小样后,李琳哭了。

  而先于这首歌问世的是汤潮专门给师兄王小利创作的《能哥》,王小利说,他最喜欢里边那句“你们喊我能哥,能哥很快乐”歌词。“能够带给大家快乐,是我们最快乐的事。”(记者 刘臣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