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未开播先挨砖 服装头饰斗篷都“山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倚天》未开播先挨砖 服装头饰斗篷都“山寨”

2010年07月08日 10:2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张纪中执导,邓超、安以轩、刘竞等联袂主演的新《倚天屠龙记》(见右图/CFP供),将于本月12日在江苏等四大卫视开播。然而,这部张纪中的金庸剧收官之作还未露真颜,就有网友大扔板砖,指布景粗糙、造型雷人,更有明眼网友将剧中道具列出清单,包括服装、头饰、斗篷等都很“山寨”。

  服装

  斗笠恒久远,一顶永流传  

  日前,一位署名“倚周刊”的网友图文并茂地揭秘,新《倚天屠龙记》中多款服饰、道具都曾在张纪中以往的作品中出现过,更有网友将剧中山寨道具列出清单,包括服装、头饰、斗篷等都“师出有名”。如武当派的道服来自《神雕侠侣》中的全真教;女主角赵敏的衣服创意与刘亦菲扮演小龙女时如出一辙;周芷若的发簪出自于《大唐游侠传》里韩芷芬的头饰,这款发簪也同样被杨不悔所佩戴;最“感天动地”的是张翠山夫妇的斗笠,任大小姐戴过(《笑傲江湖》),木婉清(《天龙八部》)戴过,杨过也戴过,温青青(《碧血剑》)还曾戴着它去抢劫……有网友将其戏称为“斗笠恒久远,一顶永流传”。

  难道真是剧组缺经费,连服装也来“跑龙套”?据悉,张纪中对此作出过解释,“《倚天屠龙记》本身就是《神雕侠侣》后续,为了延续三部曲的风格,所以做了一样的道袍,但衣服是全新的,你仔细看下会发现颜色是不一样的。”而对于周芷若的发饰为何与《大唐游侠传》里面韩芷芬的一个样时,张纪中自己也疑惑了,称不知道这个事情,也没留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