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整容名单曝光 AngelaBaby拒验胸 那英被影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整容名单曝光 AngelaBaby拒验胸 那英被影射

2010年07月08日 10:32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ngelaBaby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宅男女神”AngelaBaby(杨颖)近半年内借与黄晓明的绯闻一夜之间迅速上位,广告、电影通告满天飞,抢占媒体的各大版面。人红是非多,日前有媒体翻出其14岁时旧照和现今靓照比对,发现脸部变化非常之大可以用“惊悚”来形容。尽管她本人只承认整过牙齿,但众多网友认为她做过整形手术——鼻子变挺、凭空出现的双眼皮,外加越来越尖的下巴,完全是垫鼻梁、开眼角和削骨手术的标准整形脸。

  资深整形专家看过AngelaBaby几年来照片后表示:“她应该是做了收薄上下嘴唇的嘴角手术。脸部也明显变小,应该是做了削骨手术。”

  几天前,Baby在上海再次否认曾有隆鼻、唇部抽脂和削面骨,更有意仿效范冰冰到医院照X光验证,但她坚决抗拒验胸,让现场记者哗然。

酷评

何必打死也不认?

  对艺人整形的最早概念,来自于老家一位为了增高在腿骨里装了弹簧的著名模特。除了用专业术语形容血淋淋的画面之外,母亲的一句话让我印象非常深刻:“你说为了当明星冒这么大风险,这孩子得多不容易啊!”尽管那时整形艺人会被打上虚荣的“标签”,但我始终觉得,为了做明星可以接受如此“恐怖”的经历,也是种勇气可嘉的敬业表现。

  时至今日,别说明星了,就连艺校学生暑假整形被问起,都会坦言希望“李冰冰的双眼皮和范冰冰的下巴会带来好运”,整形早已不是“不能说的秘密”。就算你打死不认,对双眼皮怎么割、胸怎么隆越来越清楚的“围观群众”也会毫不留情地翻起雪亮的白眼,将两张照片往桌子上一拍:有图有真相,你何苦不认?!

  内地明星整形医师斯勤日前列出了一份明星整容名单,虽未直接点名,却含沙射影地将范围缩小到那英、黄晓明等人身上。没有被点名的自然假装没事,而被人问起的,也要咬紧牙关找出各种理由搪塞。究其原因,无非就是希望众人认为自己的美是与生俱来,不需要后天加工。可是,当五官、脸形到胸围,一年之内大变样,说你没整,谁信呢?!

  大S说得好:“让外表变美也是一件好事,难道被冠上整形这两个字,漂亮就不被大家接受了吗?不管是动刀整形,还是做高科技美容,都不是一件羞于见人的事。”时间在明星脸上留下了充满技术含量的美丽,当然也留下了躲在身体某个角落的疤痕,不论这个牺牲是为谁而做,都值得尊敬。但是,整了还不认,就有点“指望鱼和熊掌一锅端”的意思了。(王怀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