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楼梦》黛玉裸死剧照曝光 网友怒批太香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红楼梦》黛玉裸死剧照曝光 网友怒批太香艳

2010年07月08日 15:06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版黛玉之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红楼梦》话题层出不穷,网络上对新《红楼梦》的争论更是从来没有间断过。有细心网友甚至一集一集和原著对照,“科学”挑刺。昨日,新版《红楼梦》黛玉之死剧照曝光,其中黛玉貌似赤裸而死,引发了网友广泛质疑。有网友认为,黛玉赤裸而死实在不像一个大家闺秀所为。”

黛玉之死像凶案现场

  从网友转载的剧照来看,蒋梦婕扮演的黛玉确实玉体横陈,露出胳膊和大半肩膀,苍白的脸上不见丝毫血色。也难怪有网友直言,“我彻底被噎到了。这明明就是青楼梦啊,我心中的林黛玉,竟然是这样赤身裸体死的。弄得跟凶案现场似的。”

  网友“等小蛋”也表示质疑,“我刚刚去看了这集。紫鹃在给黛玉擦洗。但擦洗到一半,贾母来了,紫鹃就放着一个大粽子一样的黛玉在床上,请问这样洗到一半扔在那给人慢慢看,镜头特写从下到上,从上到下来回扫,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不是在暗示某种香艳的联想吗?这对林黛玉的一生算是怎么一个总结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