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曝剧组遇暴力袭击照 伤者模样惨不忍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长江曝剧组遇暴力袭击照 伤者模样惨不忍睹(图)

2010年07月08日 15:0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潘长江剧组遭遇暴力事件,多人头破血流!这可让潘长江忙坏了,每天拍完戏,就去医院探望受伤的工作人员。

  《能人冯天贵》是潘长江主演的一部电视剧,目前正在牡丹江赶拍最后一部分。7月3日六七名酗酒醉汉不顾劝阻,硬闯拍摄区并大打出手,致使三名剧组工作人员受伤。

  7月5日,潘长江在其博客内发布了伤者照片,模样惨不忍睹。

  现场回放

  醉汉横冲直撞 打伤三名场务

  潘长江的弟弟、该片制片人潘长甬向记者回忆了事发经过。

  7月3日下午3点左右,六七名醉汉闯入剧组外景拍摄区。现场一位场务人员劝他们离开,但这几名醉汉不仅不听劝阻,还拿着板砖、棍子、凳子向该场务人员袭来。

  潘长甬称,多名醉汉将这名场务的脖子掐住,摁在地上,拿起板砖就朝头部拍去,致该名场务眼角流血。其间,多名剧组工作人员赶来劝阻,但醉汉依旧横冲直撞,至少又有两人被醉汉们打伤见血。

  剧组随即报警。牡丹江警方对此事的初步处理结果是:参与殴打《能人冯天贵》剧组工作人员的一群醉汉中,五名主要责任人已被拘留;目前,警方也正在全力取证中。

  经当地医院鉴定,被打伤的三名场务都有轻微的脑震荡,其中一人眼底有积水,伤口里有积脓,引起了眼底震荡。其他两人伤势也极其严重。

  潘长江说

  发生暴力始料未及 每天“两点一线”

  潘长江5日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牡丹江是自己的家乡,到牡丹江拍戏也是受了当地政府的邀请,目前电视剧正进入拍摄收尾阶段,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是他所不愿意看到的。

  目前,《能人冯天贵》剧组已恢复了正常拍摄。潘长江说,这几天他最常去的两个地方就是拍摄现场和医院,每天只要拍完戏,无论多晚,他都会去医院探望受伤的工作人员。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