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扮"凤姐"风情万种 驯服"乞丐皇帝"显野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扮"凤姐"风情万种 驯服"乞丐皇帝"显野蛮(图)

2010年07月08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扮演的“凤姐”风情万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由钟澍佳导演,任贤齐、大S联袂主演的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昨日发布首款海报,并将公映档期敲定在8月19日。这是曾经叱咤香港影坛的电影人向华胜进军内地市场,继《唐伯虎点秋香2》之后投资的第二部作品,他表示,观众在《龙凤店》里将看到一个前所未见的“野蛮”大S痛扁微服下江南的皇帝任贤齐。说到档期安排,向华胜解释说,“大家看《唐山大地震》哭了一个月,也该笑一笑啦,《龙凤店》保证让你笑破肚皮。”

  改编经典戏剧 这个“凤姐”够野蛮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的经典故事,讲的是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成就了一段姻缘的故事。由刘德华和舒淇主演的《游龙戏凤》正是这个故事的现代都市版,而《龙凤店》则完全颠覆了原来的经典故事,大S扮演的李凤姐变成了一个样貌出众,但“心狠手辣”的野蛮老板娘,她把装扮成“乞丐”的皇帝任贤齐变成店小二,时不时就拳脚伺候,首次发布的海报上大S手里的那根沾水的藤条就暗示了任贤齐的“悲惨”命运。不过,任贤齐也有自己不可告人的“阴谋”,影片最后真相才告大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