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全国12强9日晚巅峰对决 观众可自主点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全国12强9日晚巅峰对决 观众可自主点唱

2010年07月08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男全国12强集体亮相 作 者:邓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7月8日电(记者 邓霞 周凌)历时3个月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2010“快乐男声”全国12强9日晚即将首次“上星”亮相。在今日长沙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快男12强逐一亮相,尽显才艺;总导演洪涛也公布了总决赛的相关赛制,并表示今年比赛将引入全新概念,选手演唱的曲目除自选题材,还可以任由观众点歌。

  快男12强T台秀风采

  在宛如好莱坞大片般的“2010快乐男声”主题曲MV《我的舞台》花絮全球首播中,跻身全国12强的快男选手齐齐亮相,一同再现了这首青春励志的歌曲。

  为了让观众更熟悉12强选手,主办方专门邀请了中国首度大型导演选秀活动《我要拍电影》的全国三强,为12强选手量身订做了主题为“战争”、“时尚”、“魔幻”的三部宣传短片,大展选手与平日迥然不同的个性。三支影片的导演更现场爆料拍摄花絮,导演周楠出人意料地给予“小胖”张建波超高评价,称赞其演技不凡,实力堪称“影帝级”;而人气王武艺的清新演出,也被导演赞其拥有“完美的王子形象”,更赢得现场不少媒体的青睐。

  随后,12强选手以全新的造型进行了T台展示,他们轮流走上T台,非常职业的摆出各种POSE,引得台下歌迷惊叫连连。在自我介绍环节,12强选手分别以不同风格的说唱方式介绍自己,尽显才艺。

  赛制主打周冠军概念

  “2010快乐男声”总决赛战火重燃,主持阵容、赛程赛制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见面会现场,总导演洪涛一一给予了解答。

  主持人方面,除揭幕战和收官战仍将由当家主持何炅、汪涵联袂担纲外,中间的8场比赛将“轮班主持”,两人以“老带新”的方式分别搭档新生代主持人。

  赛制方面,则将采用“个性评委”、“大众评审”、“媒体评审”三方制衡的方式决定选手命运。此外,今年“快男”还延续了2009年“快女”中封面女生争夺战的思路,主打周冠军的概念。“每周的周冠军将拥有下一周的淘汰豁免权。”洪涛表示,这对选手在下周比赛中的成败非常重要。

  总决赛期间,观众还将有机会决定选手演唱的歌曲曲目。洪涛表示,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代表曲目,观众今年可以通过短信和其他的方式点唱心仪的曲目,票数最高的歌曲会成为选手的比赛曲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