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选秀大耍花招 让人眼花缭乱观众不买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选秀大耍花招 让人眼花缭乱观众不买账(图)

2010年07月17日 13:17 来源:华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名师高徒》启动仪式 图片来源:华商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乐男声》和《花儿朵朵》终于进入了全国总决赛,《名师高徒》也将拉开帷幕。今年的选秀节目相较之前都玩出很多新花样,但是这些眼花缭乱的招式,观众似乎并不是很买账。

  男女搭配《名师高徒》貌似《非诚勿扰》

  7月20日,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将拉开帷幕,节目制作人张烨镝在微博中写道:“7月20日,12位女生华丽亮相,绽放美丽!7月21日,12位男生动感登场,闪耀青春!谁可以成为男、女人气嘉宾,首发挑选心仪搭档?7月22日,人气女生挑选男搭档,悬念丛生!7月23日,人气男生挑选女搭档,一波三折……”猛一看上去,还以为类似于《非诚勿扰》的交友类节目又将开播了,仔细一看才知道是《名师高徒》将开设男女音乐培训班。《非诚勿扰》带动今年相亲交友类节目热潮,也是江苏卫视成功扳倒综艺老大湖南卫视的品牌节目。《非诚勿扰》中的马诺、马伊咪恋情是否顺利且不提,进军娱乐圈的势头却很明显。难道《名师高徒》也要借着这个势头比拼《快乐男声》吗?

  据了解,《名师高徒》今年将12位男选手和12位女选手分别组成“男生班”和“女生班”,通过搭配组成最富个性特色的男女音乐组合,在这个舞台上没有PK、没有淘汰,选手们只是由专业的老师加以指导,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对于这样的赛制,不少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有网友说:“没有胜负,这还叫做选秀吗?难道进去24个人,角逐几个月后还是24个人?这样的比赛有什么意思?”再看“男女搭配”的安排,不让人联想到交友都难。

  而对于一再推迟的节目播出时间和主持人选择,记者昨日采访到了主持人李响的经纪人,她说:“李响最近都在南京专注于《名师高徒》的录制,没有安排别的事情,总是录制到凌晨。”李响也在微博中表示过,此次《名师高徒》的节目主持将由李好和李响的“好响组合”担任。从主持人阵容上看,与湖南卫视选秀《快乐男声》比拼的火药味也更浓了。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