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谭晶出席志愿者歌曲发布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谭晶出席志愿者歌曲发布会

2010年07月17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谭晶展示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手印。
    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谭晶携手亚运志愿者演唱志愿者之歌《一起来 更精彩》。杨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7月17日电(杨薇 冯婧婧 陈晓斌)17日,亚运志愿者歌曲发布仪式在广州举行,作为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的中国著名歌唱家谭晶也登台与亚运志愿者们合唱志愿者歌曲《一起来 更精彩》,以歌声为亚运志愿服务献礼。

  仪式上,亚组委志愿者部公布了15首亚运志愿者入选歌曲。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成员的谭晶接受了亚组委为其颁发的“亚运会注册志愿者证书”及“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聘书”。 谭晶还在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墙上写下“传递志愿精神 服务非凡亚运”的志愿寄语。

  谭晶表示,如今已经升级为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要不遗余力地为宣传广州亚运会,参与亚运志愿服务工作。

  谭晶现场表达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心声:“虽然我在大家眼中是明星,但我并不希望仅仅作为一名明星志愿者,我希望能向所有的亚运志愿者一样参与到实际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她还笑着说,自己也是一个体育迷,像羽毛球、乒乓球等比赛,最喜欢的运动员是林丹。一番率直的“表白”后,谭晶迎来了一片掌声。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