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胜“熟女” “浴血任务”北美票房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猛男”胜“熟女” “浴血任务”北美票房夺冠

2010年08月16日 0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8月15日电(记者 张炜)好莱坞老牌肌肉男与资深浪漫女本周展开票房号召力的较量。结果动作巨星史泰龙自导自演的动作片《浴血任务》拔得头筹;而朱莉娅·罗伯茨领衔的《美食、祈祷和恋爱》屈居亚军。

  本周五,狮门影业出品的限制级动作片《浴血任务》(The Expendables,又译“敢死队”)在北美3270家影院公映,在大批成年男性影迷的关照下,首映票房表现抢眼,最终以3503万美元荣获本周末票房冠军,这一成绩相对于82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已经相当不错。据狮门影业透露,该片不仅得到男性影迷的青睐,同时有四成观众是女性。来自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浴血任务》赢得较佳口碑,总体评分达到B+级。

  《浴血任务》的最大卖点是超豪华的硬汉阵容,除了主演史泰龙以外,中国功夫巨星李连杰、英国硬派男星杰森·斯坦森、金球奖影帝米基·洛克都在影片中出演角色,上世纪80至90年代红极一时的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及布鲁斯·威利斯也在片中友情客串,堪称好莱坞老牌猛男的一次大荟萃。

  《浴血任务》沿袭史泰龙电影的一贯风格,场面血腥暴力、动作真实骇人,枪战、爆破、肉搏场面此起彼伏,真打实斗的场景与当下好莱坞流行的数码特效镜头迥异。影片讲述罗斯(史泰龙饰)率领一支受雇于美国政府的敢死队,他们深入南美某岛国推翻当地独裁统治。敢死队成员个个身怀绝技,李连杰饰演一位近身搏击高手“阴阳”,他不但有出神入化的拳脚,也不乏顾家爱子的温情。施瓦辛格在片中饰演本人“加州州长”,史泰龙借机调侃他爱当官不爱当演员。

  奥斯卡影后、好莱坞著名女星朱莉娅·罗伯茨领衔的浪漫剧情片《美食、祈祷和恋爱》(Eat Pray Love)本周首映,结果以2370万美元排名票房榜亚军。影片显然得到女星影迷的追捧,据统计,女性影迷超过七成,其中又以35岁以上的熟女居多。该片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中年白领伊丽莎白为了寻找人生真谛开始周游世界,在意大利她享受美食,在印度她感受祈祷的力量,在巴厘岛她几乎找到了真爱……

  上周末票房冠军、动作喜剧片《二流警探》(The other guys)本周末以180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科幻动作片《造梦空间》(Inception)继续保持吸金强势,本周末收获1137万美元,排名第四,该片累计北美炮房已接近2.5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达5亿美元。本周新上映的青春喜剧片《歪小子斯科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开局不利,只进帐1053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五。(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