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甩SJ单飞独吞酬劳 嗓子化脓假唱被抓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甩SJ单飞独吞酬劳 嗓子化脓假唱被抓包(图)

2010年08月16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脱离Super Junior(SJ)单飞的韩庚,昨天赴台宣传首张个人专辑《庚心》,记者会一开始就以快歌《My Logo》展现帅气,但明显对嘴,他解释因为感冒了:“这几天嗓子还化脓,每次身上都有一大堆药。“不过之后慢歌《心疼.笔记本》还是以现场演唱。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韩庚去年底和经纪公司SM爆解约纠纷,双方对簿公堂,昨他被问到官司进度,表示:“不是很清楚,交给律师处理。“协助他打官司、制作专辑的“乐华娱乐”CEO杜华透露,双方有意愿和解;但碍于此,这张《庚心》专辑,暂时不会在韩国发行。对于昔日战友圭贤曾在博客上怒批他退团,韩庚低调否认,说2人工作时“没有太多冲突”。

  从SJ共13名团员的群体战,到如今单打独斗,韩庚说:“刚开始有些压力,但我适应能力很好,还是喜欢这个(单飞)。”问他单飞后,粉丝有没有变少时,他说:“差不多,而且歌迷对我非常好,上半年和他们见面机会不多,但他们还会集体凑钱去做公益,刺激我要更好。”媒追问收入是否也增加了时,他笑着默认:“以前13个人,现在只有自己嘛。”

  称感冒喉咙化脓 2周瘦7公斤

  昨天,韩庚称因感冒喉咙化脓,快歌唱对嘴,也透露为了专辑,2周内瘦7公斤,除因胃病宿疾,紧张就会吐之外,也承认是刻意减肥,“之前胖很多,因回到家较幸福,妈妈会煮好吃的菜给我吃”,一度胖到75公斤,自己都看不下去。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