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明星心系舟曲 活动纷纷取消郭德纲慷慨解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演艺明星心系舟曲 活动纷纷取消郭德纲慷慨解囊

2010年08月16日 09:01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全国各族人民深切悼念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而在此前,明星名人们已经开始尽自己的力量,为舟曲同胞献爱心,他们或直接捐款,或通过微博为同胞加油……一阵阵暖流和希望在传递。

【捐款】

●郭德纲个人捐10万元

  "悠然自德、谦手十年"郭德纲与于谦合作十周年庆祝系列演出8月14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该场演出是郭德纲与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中的一场,在"打记者门"事件发生前就已经确定。在演出最后,郭德纲、德云社及此次活动主办方向此次受灾的甘肃舟曲捐款20万元,其中郭德纲私人捐款10万元。15日的专场演出暂停以纪念死难者。舞台中央粉丝送上"快乐、坚持、支持、热爱"的花篮以示鼓励。

●李连杰"壹基金"

捐助20万元救灾物资

  李连杰"壹基金"8月10日紧急向舟曲灾区拨款20万元帮助灾区采购急需的食品、饮用水和棉被等救灾物资。同时,"壹基金"还将密切关注泥石流灾害的最新情况,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一步开展救助工作。

●黄晓明

第一时间捐款20万元

  身为联合国儿基会爱心大使的黄晓明在得知舟曲受灾后,第一时间联系上甘肃省郝副省长了解灾情,随即捐出20万元直接打入舟曲县教育局账户用于灾后学校的重建,并呼吁各界奉献爱心。致力于慈善的黄晓明,仅仅半月内不仅为南方水灾献唱慈善歌曲《我的南方》,并亲自去到收养重病弃婴的"天使之家"做起"天使爸爸"。《我的南方》的作词人王平久,在微博里表示:"郝副省长说黄晓明是第一个向舟曲受灾学校捐款的明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