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门宴》改名《王的盛宴》 陆川选虞姬最重清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鸿门宴》改名《王的盛宴》 陆川选虞姬最重清纯

2010年08月16日 15:56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陆川新片《王的盛宴》(原名《鸿门宴》)女主角迟迟定不下来,最终通过“选秀”的方式寻找。

  前天,“星美星感觉模特大赛”颁奖典礼在怀柔星美小镇影视基地举行,150名男女模特亮相。

  作为评委出席的陆川亲口承认,这次模特大赛除了希望能从中挑选出一批有潜质的艺人加以培养,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为其新片《王的盛宴》选女主角:“我们不排除从新人中寻找演员的可能,如果确实合适的话。”

  在看过150名模特的舞台表演后,陆川把目光锁定在了三名选手身上,并在会后与几位选手进行了简短交流。其中两名女选手都未满15岁,男选手也只有19岁。

  至于到底什么样的新人才能出演《王的盛宴》女主角——饰演虞姬,陆川说简短地回答是:“清纯很重要,动人很重要。皮肤要干净,眼神要清澈。”

  据悉,《王的盛宴》总投资将达1亿人民币,预计今年10月开机。

  影片简介

  《王的盛宴》不仅涵盖了“鸿门宴”、“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霸王别姬”、“鸟尽弓藏”等典故,巨鹿之战、垓下之战等著名战役也将在影片中体现,由此展现刘邦和项羽楚汉之争的故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