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透露个人EP10月发行 赴马来表演遇醉客骚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透露个人EP10月发行 赴马来表演遇醉客骚扰

2010年08月16日 15:5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娇在马来西亚遭遇醉客送花不遂当众发难,掷花踢门发泄,幸好最后有惊无险!

  8月13日,阿娇应邀到当地出席啤酒推介活动。活动结束后,阿娇被安排到贵宾室,接受报章杂志的专访。岂料就在此时,一名手持鲜花的醉酒客冲入房内要送花给阿娇,被门外的保安人员及工作人员阻止。事件却未因此平息,醉客当众发狂,使劲将鲜花掷在地上,还猛力用脚踢门,保安即时上前劝服他离开。而房内正接受访问的阿娇吓得花容失色,要同事在旁安抚。

  阿娇很快定过神来,专业地完成所有访问,一个多小时后上台演出,首度公开演唱《浪花上的人》。此外,阿娇还透露,其个人EP预计在10月发行。(王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