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承认曾与前助手秘恋 分手后赠百万"遣散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志安承认曾与前助手秘恋 分手后赠百万"遣散费"

2010年08月18日 08: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牵着“细佬”的手,安仔难忘旧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许志安的前助手“细佬”潘恒章承认曾与许志安热恋两年,最后收取七位数字的“遣散费”后分手收场。16日许志安亲手写信致媒体回应事件,承认和前助手“细佬”的恋情,及指当时自己的处理不成熟不够好,让“细佬”在这两三年中受苦,向她说声对不起。

  8月16日下午,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等到达天后一排舞室进行彩排。许志安于下午4时许在助手陪同下到达,此时有媒体问及为何一直隐瞒与前助手“细佬”的恋情,许志安一言不发进入排舞室。随后许志安的助手拿出他亲手写给媒体的信,内容是承认和前助手“细佬”的恋情,信中许志安承认当时自己的处理不成熟不够好,让“细佬”在这两三年中受苦,并向“细佬”说声对不起。欣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