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英炮轰明星慈善作秀 自曝没空看冯小刚电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海英炮轰明星慈善作秀 自曝没空看冯小刚电影

2010年08月18日 10:0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炮轰冯小刚庸俗风波后,孙海英的“孙大炮”、“孙大嘴”头衔是出了名的,各种报道指他得罪人多称呼人少。前日,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现身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赈灾舟曲“心行动”,“老小孩”孙海英依然一如既往地心直口快,表示如果明星慈善是作假的话,“那就不要活了,找个地儿赶紧吧。”之后再度谈到与冯小刚的恩怨,孙海英坦言自己被邀请去看《唐山大地震》了,但是自己没时间去看。他直言不会因为怕得罪人而不说自己想说的话,“叫我作假是很困难的事情,我很诚实,所以我很快乐。

谈明星慈善:

假如一个人连诚实都做不到的话,那就不要活了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深夜抵达上海,第二天早上八点便带着舟曲灾区的孤儿逛世博园,随后又到菜市场进行以物换物的爱心捐款行动。

  因为章子怡的“诈捐门”,外间纷纷质疑明星慈善是做秀、动机不纯。对此,吕丽萍持宽容的态度,“无论她是真慈善还是假慈善,我们都应该感谢她,不应该查她的账。如果她良心在,她自然会做得很好。我们应该鼓励明星做慈善,不要计较是否做秀。”孙海英则直截了当得多,直指明星做慈善一定要诚实:“如果你不诚实,你就是一个‘幼稚的骗子’。做慈善不是表面的,不是说个假话就行,不是做给谁看,不是为了博镜头或者上报纸。假如一个人连诚实都做不到的话,那就不要活了,找个地方赶紧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