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传奇女星嘉宝"被去世" 放弃治疗办临终仪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传奇女星嘉宝"被去世" 放弃治疗办临终仪式(图)

2010年08月18日 10:49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3岁高龄的好莱坞传奇女星莎莎·嘉宝上个月刚刚动完手术,出院不久身体又出现问题再度入院治疗,并传出病危消息。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莎莎·嘉宝不堪折磨,宣布放弃治疗出院,并举行了临终仪式,但这一消息却被一些媒体误读成了嘉宝已经去世。

  昨日,不少网站都转载了老牌女星莎莎·嘉宝因胯部并发症于15日过世的消息,但记者查证后发现该消息系误传,莎莎·嘉宝虽已离开医院,但并非去世,而是放弃治疗回家了,之后部分网站也删除了该新闻。

  莎莎·嘉宝自从2002年发生车祸后便一直要依靠轮椅生活,上个月,她因摔断髋骨被紧急送医进行手术,本月初因为胯部并发症再度入院治疗,进行血块清除手术后,传出了她病危的消息。万分悲痛中,嘉宝的丈夫请来神父为她进行了临终仪式。

  医生建议为嘉宝进行肝脏手术,“这将为她带来50%继续活下去的机会”,但嘉宝的丈夫也表示“我不想再看见她受折磨”。近日,嘉宝的发言人向媒体表示,嘉宝已经厌倦治疗,希望在自己家中度过最后的时光。

  莎莎·嘉宝出身选美皇后,1950年代转战好莱坞,一共主演过30多部电影,其中包括1952的《红磨坊》和1958年的《历劫佳人》,而她一生9次婚姻也让她成了好莱坞的传奇女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