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气象主播比中指不慎被直播 捂嘴尴尬同事暗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气象主播比中指不慎被直播 捂嘴尴尬同事暗笑

2010年08月18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英国广播公司(BBC)知名的气象主播托马兹•谢佛内克(Tomasz Schafernaker)最近惹了大祸!他在播报气象前,对镜头外的主播比了根中指,此时摄影镜头刚好对准他,这一幕被现场直播出去,他也立刻捂住嘴巴,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事发当天,两位男女主播在播完新闻后,男主播赛门·麦考伊(Simon McCoy)例行性地说,“我们将在1分钟为各位预报天气。”然后又补充,“当然,我们的预报是100%准确的,会告诉你任何你想知道的细节。”

  对于麦考伊开的小玩笑,谢佛内克也微笑着以“中指”回报,但不幸此时摄影机已对准他了,谢佛内克马上捂了嘴,两位男女主播表情也很尴尬,女主播叫了一声“哦!”麦考伊则笑着低下头。

  波兰裔的谢佛内克毕业于英国里丁大学气象学系,可说是专业的科班出身,31岁的他少年得志,在BBC工作近10年,22岁就当上气象主播,是BBC最年轻的气象主播,除了“专业领域”之外,他也以好身材吓到老板。

  今年一月,英国同志杂志《态度》的健康特刊(Attitude Active)的封面人物,就是谢佛内克大秀健美身材,由于事先没向BBC报备,据说把老板吓到差点晕过去,其它同事看了他的半裸照,大赞他平日深藏不露,担心以后观众没法专心看他播报气象了。

  谢佛内克也曾在播报气象时出错,两次口误闹出大笑话。2007年,他在播气象时说,英国外赫布立群岛是“鸟不生蛋的地方”,后来在电视上公开道歉;2009年,他把格拉斯顿柏立的泥泞地(muddy site)说成“泥泞狗屎”(muddy shite),结果自己先笑场,一直笑完整节气象新闻。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