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赵本山欲收购德云社 本山传闻直斥假新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爆料赵本山欲收购德云社 本山传闻直斥假新闻

2010年08月19日 09:5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日晚,来自辽宁的大陆著名艺术家赵本山携弟子小沈阳、毛毛等在台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二人转演出,全场笑声不断。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称本山传媒将收购德云社,这一消息马上引起了极高关注度。记者连线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对于这一传言甚为无奈,“这是假新闻,没有这回事!”(杰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