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避谈“黄太”身份:有情不怕啃馒头吃面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俐避谈“黄太”身份:有情不怕啃馒头吃面包

2010年08月19日 14:5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巩俐前日为了宣传新片《谍海风云》接受香港媒体访问。在谈及如何看待加入新加坡籍时,巩俐大方表示是什么国籍都一样,因为始终是“炎黄子孙”,在被问到是否已经离婚时,巩俐则避谈“黄太”身份,但称现传的婚姻状况是谣传。

  避谈“黄太”身份,称离婚是谣传

  谈绯闻:喝杯茶都有事

  谈国籍:都是炎黄子孙谈感情:离婚是个谣传

  巩俐每一次跟男演员合作都传出绯闻,之前有《周渔的火车》的孙红雷,之后有《迈阿密风云》的科林·法瑞尔,这一次《谍海风云》的约翰·库萨克也没有例外,有杂志还绘声绘色地说她出入对方所住酒店。巩俐对绯闻看得很开:“我跟这几位演员都合作愉快,产生绯闻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既然是绯闻,当然不是真的。其实很普通,大家出来喝杯茶跟绯闻是两码子的事,就让别人说来说去。”至于这是否是宣传伎俩?巩俐的态度是任人评说:“没有这样想,要说就说吧,没关系。其实只要你合作得愉快,就会有人说你眉来眼去。”

  谈国籍:都是炎黄子孙

  巩俐的国籍问题一度成为关注焦点,对于记者“你现在的身份是不是新加坡人”的提问,巩俐爽快地回应:“嗯,对。”对于这个身份,巩俐有自己的看法:“都是炎黄子孙,我也是中国人。这个地球村现在越来越小了,所以国籍没有分别。我是新加坡人或中国人都是一样,都是炎黄子孙嘛。”至于是否因为家人所以入籍新加坡,“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有时候许多年了,时间到可以加入了就这样,没有想太多。”

  谈感情:离婚是个谣传

  早前巩俐的经理人曾敬超对传媒承认巩俐已经离婚了,巩俐直指这是谣传:“是谁说的?我不知道,这个是谣传。”现在的婚姻状况是不是没有问题?巩俐再次确认:“对,都是谣传。”然而对“现在还可以叫你黄太太吗?”“跟先生(黄和祥)有没有经常见面?”这些问题,巩俐都避而不谈:“这些都是私人问题,我下一趟来香港跟你闲聊再谈这个吧,这次都是电影的问题,好吧。”

  此外,巩俐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一个“情”字可代表她整个生活,亲情跟爱情同样重要,只要有情吃面包馒头都没关系。“男人跟女人不同,男人要权力、要power,要得很多。可女人要的其实就是一个情字,一份责任。”巩俐心目中完美男性的基本品行,就是诚实以及有责任心。(宗合)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