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只求开心不想结婚 选男友不必重才华(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紫琼:只求开心不想结婚 选男友不必重才华(图)(2)

2010年09月29日 10:5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谈感情 结不结婚无所谓

  新京报:戏里面你扮演的曾静主动向江阿生求婚,现实生活中你会吗?

  杨紫琼:肯定不会。我觉得表达爱不一定说我爱你,可以写个小纸条,打个电话。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方法,重点是你要表达给会接受你爱的人,但找到这样一个人又是不容易的。

  新京报:电影里你对婚姻态度很坚决,现实生活中你对婚姻是什么态度呢?

  杨紫琼:电影里这样主动求婚,她去找和尚问她是不是真的有幸福。曾静也考验了江阿生很多次,但曾静也担心对方什么时候会表达爱意。现实里都是男友(托德)向我求婚,不过我每次的答案都是“明天再告诉你”。我不会给自己设定一个什么时候结婚的目标,两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我们现在的状态就是很开心,那么结不结婚又有什么所谓呢?

  新京报:那你是怎样看待爱情的?

  杨紫琼:其实《剑雨》给了我答案。每一个人我觉得最终需要的是安静和爱情,找男朋友不一定要有才华的,但一定要爱你的。

  谈打女 重要的还是演技

  新京报:“打女”是你的一个标志之一,拍了这么多年武打片,没有厌倦过吗?

  杨紫琼:作为一个演员打戏是很过瘾、很兴奋,可以做到平时生活中不能做到的事。武侠电影是个梦想,我想飞过去就能飞。我们喜欢看《小飞侠》《哈利·波特》,老外喜欢看我们的武侠片,这是一种对话,是一种交流。我没有厌倦,也没有刻意去不拍武侠电影。武侠电影这个东西也是看观众是否喜欢,电影本身的故事好,不是为了打而打,观众应该会买账的。

  新京报:郑雨盛的武打戏份看起来还不错,你的看法是?

  杨紫琼:我在这个行业里很久了,见过不同类型的男演员拍打戏,他真是很有天赋和条件的,他的模仿能力很强,而且模仿时又放进去他的特色和才华。关键是他很努力,一天到晚拿着剑在现场练习,让我在一旁休息都很尴尬,我也只得加入他的练习行列。

  新京报:这些年华语武侠片、动作片,打女是越来越少了,你比较看好谁能接你的班?

  杨紫琼:肯定会有的,但我现在还说不准。说到打女的定位,其实当年我是碰到一个好机会,一方面香港电影蓬勃发展,另外我刚好学过舞蹈(英国皇家舞蹈学院学士),相比较其他女演员武打对我不难,而且那时的我年轻、大胆。说实话,现在回看自己以前的电影都会脸红的,庆幸的是经常拍武打片的年代我没有受过大伤。那时候拍武打片是效果第一、安全第二,和现在完全相反。所以我的戏份一结束就离开现场,因为我不忍心看到那些武行被打得很惨的样子。现在我觉得所谓打女,重要的还是演技,具备一定的体力和身形就可以。打得不好可以找替身,演得不好哪里给你找替身呢?记者 杨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