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媒曝已婚歌王千万卖淫 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遭疑 (2)

2010年11月16日 15:5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点名二“蛇腰女”

  “蛇腰女”是无线花旦,面对富豪就“嗲精”上身,入行以来也一直物色“好码头”。一年前,终让她遇上出手阔绰的富豪C。富豪C每月除给她30万港元家用、无限额信用卡外,还租下豪宅给她住。“蛇腰女”自知平日服侍不够殷勤,所以不时向公司请假陪富豪C,坐私人飞机去欧洲“温馨”一下,又可以狂买名牌,非常聪明。

  前几个月,她就向富豪C诉苦说自己拍剧赚钱辛苦,让对方教她炒股赚快钱,赚了钱后又叹本钱不多,赚得不多,哄得富豪C帮她去投资银行开户,再“赏”500万港元本钱给她,教她炒股票和巴西债券和外币等。由于近期股市畅旺,“蛇腰女”的户口几个月就入账到近1000万港元。忽然富贵,“蛇腰女”变得很豪爽,到车库拿车都给500港元小费,今时不同往日!

点名三“已婚歌王”

  “已婚歌王”因事业和婚姻不如意,搞到身家大缩水,现金周转不灵。虽然他家有娇妻,但却获不少同性倾慕,一名家势显赫、主攻地产生意的新加坡女富豪不惜利诱他,开价1000万港元,要他陪玩一星期。“已婚歌王”最后瞒着老婆,远赴新加坡“赚外快”。向来工作认真的“已婚歌王”,连陪富豪都认真对待,事后富豪还向友人称赞他:“真的很好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