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从没说走玉女路线,男友只求不要太丑(图)(2)

2010年12月28日 14:5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伟霆说新欢:敏感期不和阿Sa一起工作

  和女朋友的好姐妹演情侣,陈伟霆澄清说:“当时还没在一起呢。现在可能会尴尬吧。”而阿娇也在一旁帮腔:“我们不会聊感情的问题。”听到有记者感慨说“可他是你好姐妹的男朋友啊”时,阿娇立马反问道:“那他也首先是我师弟啊。而且,我才不会这么八卦。”陈伟霆透露,倒是女友阿Sa不敢看《前度》,“她怕我暴露得太多,在香港,记者问她关于我的问题,她耳朵会红。”而两人在短期内也不会合作,“倒不是我排斥,对手是谁不太重要,我也没觉得一起演有什么问题。但我们都觉得现在这个时期话题会比较敏感,所以暂时不会一起工作。不久前还有个导演告诉我们,本来想找我们演情侣,但还没来得及,我们就公开了关系,他就放弃了。”

  在洒脱的女友的影响下,陈伟霆也练就了好心态,“我的‘前度’和现任,都已经习惯被大家拿来说了。而且现在我和女朋友都有自己的经验,所以没所谓,大方一点说清楚就行,现在面对记者都蛮轻松。”那你不怕有记者在阿Sa面前追问AngelaBaby的事情?“她也不会不高兴,反而会很轻松,因为心态很好。”陈伟霆补充说,“很多人问过我欣赏她什么,我都说很多方面,但是性格方面最吸引我。”(王晓静)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