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开心辞典》推出特别节目 王小丫改为开口唱歌

2011年03月20日 14:0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王小丫主持的央视王牌节目《开心辞典》将于下周一推出特别节目《开心歌迷汇》,该节目也是央视第一档大型歌迷互动综艺节目。主持人王小丫将一改“请听题”的主持形式,变为与男主持人小尼边说边唱,将音乐考题贯穿歌曲中,“为难”歌星和歌迷。

  《开心歌迷汇》是《开心辞典》继《开心学国学》、《开心万里行》之后推出的又一档特别节目,与一般的歌友会节目相比,《开心歌迷汇》更注重歌手与歌迷之间音乐知识的互动和交流,节目风格也力求“简单”和“快乐”。除了能听到这些歌手翻唱经典老歌外,王小丫此次虽然不再是考官,但是依然会出题考现场观众,只不过出题的方式不再程序化,而题目也更侧重于音乐知识。

  在《开心歌迷汇》中,平时很少在镜头前开口唱歌的王小丫也跟随着经典歌曲的旋律,与粉丝、嘉宾合唱互动。节目已经录制了水木年华、李玲玉等歌手参与的7期节目,嘉宾们主要和歌迷互动唱歌,并演唱别人的经典作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