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海波大学糗事:被女生扒裤 假冒黄磊签名赚钱

2011年03月20日 16:58 来源:华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从黄海波登上春晚舞台后,幽默细胞就逐渐释放,做客节目更是屡爆笑点。

  近日,黄海波再次做客《非常静距离》,与老朋友李静大聊自己大学时代的囧事,当年身为一班之长的他,没少被老师黄磊教训,而追逐索吻、酒后裸奔、假冒黄磊签名赚钱等等,竟然都是这位“荧屏好老公”干出来的!

身为班长,没少被黄磊教训

  黄海波和海清是1997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同班同学,他们有一位著名的老师黄磊。

  回忆起这位可亲可敬的恩师,黄海波五味杂陈,当年身为一班之长的他,没少被黄磊教训,“同学们不想完成作业的时候,黄磊每次就把我拎出去了。”不过,黄海波还是很愿意为老师做事,“刚上大一的时候,看到我们黄老师收到的影迷的信都是一麻袋一麻袋的,然后我们就说黄老师我们帮你看吧,你也看不过来。”然后以黄海波为首的几个同学,每天就开始代黄磊回信。黄海波大学同学还在现场爆料:“大家都模仿黄老师的笔迹,很刻苦的黄海波以此为荣,已经能够到以假乱真的地步,好像听说还以50块钱卖了一张签名照片,赚了外快。”

连犯大错,气得老师不理他

  黄海波还曾经一天之内连犯三大错误:“第一大错误是全班去一个酒吧玩儿,我被班上三个女生把裤子扒了,我就急了,结果老师就看着我追着她们了;第二条罪状是(有天)晚上跟沙溢他们喝酒,(我)酒量不行,一瓶(就)倒,他们把我带回宿舍(后),把我衣服扒得干干净净地扔在床上,然后我们老师来查房,我迷迷糊糊从床上翻下来光着去厕所,回来找不到屋了,是老师拿床单给我挡着推我进去的;第二天早上因为宿醉未醒,又轮到我领早操,全做错了,所以老师决定一个星期不理我”。

  为化解“封杀”,黄海波听了同学的建议,跑去把全系老师的车都擦了个遍,“但那会儿是冬天,后来老师们的车都结冰了,(老师们)被气坏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