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萨顶顶语录成高考题 网友:出题老师有娱乐精神

2011年06月09日 09:35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萨顶顶语录成高考题网友:出题老师有娱乐精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萨顶顶回应语录进入高考作文题:我会写成议论文

    6月7日,又是一年一度高考的日子,上午语文开考不久,各地高考作文题目就在微博上引发热议,湖南卷“根据某歌手第一句话由‘大家好,我来了’变为‘谢谢大家,你们来了’自拟题目写一篇作文”被称为2011年最抽象的作文题目。一时间,网友纷纷开始海搜这位歌手,短短几个小时强大的网友就搜出这位歌手,竟然是近日坐镇快女评委席的萨顶顶。

  这段话是萨顶顶前不久做客《天涯共此时》坦露心路蜕变时说的。2003年还叫周鹏的萨顶顶,参加青年歌手大赛获奖,之后还参加了央视春晚,发行了“周鹏时代”的第一张专辑,正当萨顶顶鹏被大众渐渐熟知时,萨顶顶突然淡出了公众的视线,而经历想改变的意外后,萨顶顶决定回归,发行了新的专辑。这个成长的蜕变才让萨顶顶有了高考作文题中出现的那段话,“还是周鹏的时候,是大家好,我来了,是那种我要把我的热情一股脑传递给你们。而经历过那次意外后,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萨顶顶的心态是:‘谢谢大家,你们来了!’”

  萨顶顶这段话成为高考作文题目在网上爆出后,不少网友感叹:“湖南人果然有娱乐精神,连出考卷的老师都来娱乐一把。”随之有网友说:“这个作文题目也太抽象了,一定要这个‘元凶’找出来。”当找出这位歌手是萨顶顶时,有人笑称:“出题的老师是萨顶顶迷吗,赶紧回家去念《万物生》!”据了解,萨顶顶或将继续担任快乐女声接下来比赛的评委。金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