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家豪宅被证实易主 张柏芝新片丑得“惊天动地”

2011年06月09日 10:05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古天乐和张柏芝当初因为合作《河东狮吼》,被誉为香港最佳银幕情侣。

  昨日,古天乐前往上海参加了高夫2011“聚能醒肤”系列上市发布会,并接受了本报特派记者的独家专访。近期“锋芝婚变”闹得沸沸扬扬,古天乐作为张柏芝在大银幕上的“黄金搭档”(两人共同合作过《河东狮吼》、《鬼马狂想曲》、《忘不了》、《最强喜事》等多部电影),对此则表示:“很多人的神经都被弄得比他俩的关系紧张多了,其实没必要的。”

  谈“锋芝婚变”

  “他俩关系没那么紧张”

  古天乐和张柏芝被无数次评为最佳银幕情侣,最近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变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古天乐称自己最近没有联系张柏芝。不过,古天乐希望外界能对张柏芝和谢霆锋少一点关注:“人家的事,不要说太多,给他们空间和时间去收拾一下吧。”

  对于谢霆锋和张柏芝是否已经闹到要离婚的程度,古天乐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但在他看来这件事并不像外界渲染的那样严重:“其实我觉得这些传闻搞得大家太紧张了,很多人的神经都被弄得比他俩的关系紧张多了,其实他俩的关系没那么紧张。现在却好像我们比他们还要紧张,好像是我们有事发生一样。”

  今年7月,《河东狮吼2》就将开机,这次的男主角由第一部的古天乐变成了小沈阳。古天乐说他对小沈阳很有信心:“我看过他的二人转,很好笑,很多人都喜欢他。我相信他会是个很好的喜剧演员,对他很有信心。”

  谈形象变化

  “导演们喜欢毁我容”

  由杜琪峰执导,古天乐、郑秀文和王宝强主演的《高海拔之恋2》已经完成了在香格里拉的拍摄部分。不过这部戏目前停机了,因为杜琪峰要等古天乐留一把大胡子:“他要我留胡子的,但中间有一段我全部剃光了,现在这段戏拍完,我要再用几个星期留胡子。”古天乐开玩笑说,之前在《柔道龙虎榜》、《黑社会》里面,自己的造型都比较帅气,谁知这次和杜琪峰重新合作,对方却一再“糟蹋”自己的形象:“自从演了满脸大胡子的燕赤霞后,导演们都喜欢毁我的容,看来长得帅也不是件好事情。”

  王宝强在《高海拔之恋2》里 和古天乐演一对情敌,两人每天收工后都在一起吃饭,古天乐夸对方“真的是一个很享受生活的人,对家人也很好”。所以这次虽然两人的对手戏不多,但古天乐希望接下来还能和王宝强合作拍戏,不过他也开玩笑说:“最好是我们演兄弟,别演情敌。”

  新闻链接

  谢家豪宅被证实易主

  日前,有香港记者走访了谢霆锋名下的各处物业,发现谢家原本所住的“舂坎角大宅”确实不再归属谢霆锋和张柏芝所有,但查小欣报料中的谢霆锋父亲谢贤所住的物业却并没有被转到张柏芝名下。

  查小欣曾透露:“霆锋没有单方面发律师信给柏芝,柏芝要卖了他们现在住的位于香港舂坎角那间房子来套现,再带着两个孩子搬去阳明山庄,那个房子月租大概10万港币。”据香港相关部门资料显示,这幢独立屋现在的持有人已经不再是谢霆锋,而是御峰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该投资公司在业内相当知名。

  张柏芝拍《河东狮吼2》

  造型丑得“惊天动地”

  昨日,《河东狮吼2》剧组宣称,张柏芝绝对不会耽误该片的拍摄。而香港著名电影美术指导、造型大师张叔平已经加盟影片,亲自担纲造型设计,为张柏芝设计了一个丑女造型。而张柏芝完全没有抗拒这个丑女形象,而且造型是由张叔平设计的,剧组上下都很有信心,并宣称“张柏芝这次一定会丑得惊天动地”。本组稿件除署名外均由 特派记者 张世韬 发自上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