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晶否认为新片操控"锋芝婚变":我没那闲工夫!

2011年06月09日 11:0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锋芝婚变”被炒得沸沸扬扬。有传言称王晶也是幕后策划人之一,为的是替谢霆锋主演的《财神客栈》炒作。昨日在新加坡参加影汇的王晶被问及此事,一脸无辜说,这种新闻对票房没帮助,而且自己也不是没活干。

  记者会上,王晶被问及此事,马上瞪大双眼和嘴巴,一脸惊愕地说:“难道我还策划夺产阴谋?当然不是。我觉得这种新闻对票房没有什么帮助。”提到谢霆锋的“婚变”导致他多次缺席电影的宣传活动,对影片的影响时,王晶说:“我是导演,拍了就完事了,如果票房没有比预期好,也只好认命了。”他还说,他和谢霆锋关系差一辈,熟归熟,私下没有直接联系,而是通过经纪人,所以日前也联络了他表示关心。

  问王晶是否相信“锋芝”离婚事件,王晶表示自己在这行做了那么久,不会去断定真假,他也没好气地说:“猜来干吗?没有活干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