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让子弹飞》成华语电影奖大赢家 汤唯封后感触多

2011年06月17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让子弹飞》成华语电影奖大赢家汤唯封后感触多
汤唯第一次在内地夺奖,获奖令她感触良多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第十一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于昨晚在澳门举行,《让子弹飞》大热胜出,全晚共赢得四个大奖,包括夺得最佳导演的姜文和最佳男主角葛优均是赛前大热,结果不负众望抱得多个大奖而归,唯可惜姜文未有到现场亲身领奖。

  据香港“成报”消息,汤唯昨晚她从黄晓明及惠英红手上接过影后奖座后,突然感触地说:“第一次在国内得最佳女主角奖,非常感谢。想和我一样努力的演员,应该要平凡一点踏实一点,演戏这一行才可以做得久,这是鲍姐(鲍起静)跟我说的。”汤唯又赞赏曾跟她合作过的梁朝伟戏好,张学友唱歌好听,还有甄子丹的武功了得。她更与担任司仪的曾志伟合作过,也不忘赞这位拍档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获得观众票选最受瞩目女演员由《志明与春娇》的杨千嬅夺得,千嬅领奖时兴奋不已,还忘形地大赞导演彭浩翔靓仔。而薛凯琪凭《分手说爱你》赢得观众票选最受瞩目表现奖,之前忘记多谢房祖名,今次她兑现承诺,她说:“我要感谢房祖名,在片场和他斗演技,回家后我问我妈谁演得好,我妈称赞他好,这个奖有一半是你的。”黄晓明凭《赵氏孤儿》赢得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男演员,得奖后他谦称自己演得未是最好,没有资格得奖。而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电影则是《让子弹飞》,同时获得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大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