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亦菲冯绍峰遭洪水围困一宿 徒步走数公里报平安

2011年06月17日 09:38 来源: 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仁港执导,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黄秋生、陈小春等出演的《鸿门宴》正在敦煌多坝沟紧张拍摄,本定于7月初杀青。不料昨日凌晨,剧组300多人收工返程时,遭遇暴雨,剧组车辆陷入泥沼滞留戈壁,只得向当地政府求救。电影出品方总裁宋光成也于昨日凌晨通过微博发布剧组遭遇暴雨袭击的消息,并不断代剧组向外界求援。

拍戏收工 遭遇暴雨突袭

  15日晚,《鸿门宴》剧组在阿克塞县多坝沟结束当天拍摄返程时,遭遇暴雨突袭,剧组车辆陷入泥沼滞留戈壁,包括导演李仁港、主演刘亦菲、冯绍峰在内的所有前方工作人员300多人被困,并与后方工作人员失联。据悉,多坝沟距剧组驻地阿克塞酒店有1小时40分钟车程。而从15日下午至16日14时,阿克塞县持续密集性降雨,暴雨致使国道215线敦煌至阿克塞段道路中断,无法正常通行。

  根据宋光成昨日凌晨3时在微博发布的内容,剧组15日20时收工,逢天降暴雨,剧组20多辆车深陷泥潭。因通信信号中断,次日零时起,剧组人员与外界失联。在此情况下,他紧急安排在酒店的公司驻组人员与未去现场的5个武行兄弟去当地派出所求助。派出所民警冒雨前往出事地点紧急救援。事发后,剧组后方人员也紧急向该县公安局报警求助。

刘亦菲冯绍峰走了几小时

  接警后,当地公安局组织搜救小组,带着相关生活用品,前往剧组人员被困地开展前期救援工作。通过努力,昨日6时,首批被救助的11名剧组人员返回阿克塞县城。此后,救援民警在剧组被困地继续救援,剧组人员陆续被接至县城。

  在与外界中断联系12小时之久后,剧组终于通过救援人员带入的卫星电话与后方取得联系。昨日下午1点,宋光成公布事件进展,冯绍峰和刘亦菲被困一夜后,徒步走出被困区,中午回到酒店。冯绍峰描述称,现场状况非常严峻,被困人员并未完全集中在一起,而是分散在沿途两边。整个高速路像是打完仗被炸掉一样,大巴中巴无法通行,只有越野车勉强前行。刘亦菲经纪人阿JO表示,昨日下午1点多已接到刘亦菲报平安的电话。阿JO透露刘亦菲十分平静,身体无大碍。下午1点50分,冯绍峰也通过微博报平安“我已脱出,报平安。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先期离开 黎明幸运未受困

  据悉,前天中午完成当日戏份拍摄的黎明先一步离开现场,并未受困。得知剧组其他人员受困后,他通过经纪人打电话表示慰问。他本人也多次致电片方表示关心。张涵予也打电话表示担心。昨日下午3时,记者拨打了甘肃省阿克塞县红柳湾镇派出所所长陈小军的电话,他表示大部分人已脱困,整个剧组没有人员受伤,当地政府已协助安排,给被困人员送衣食。(钟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