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亦菲拍戏遇暴雨被困16小时 冯绍峰为剧组求助

2011年06月17日 10:40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冯绍峰和刘亦菲两人已分别向各自的经纪人通过电话报平安,并与导演一同徒步走出被困区。但据悉,因交通问题,剧组大部分成员仍要滞留一到两天才能出来。目前剧组共用一部电话,信号时断时续,不能保证通话畅通。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刘亦菲的经纪人,她透露,包括刘亦菲在内的剧组被困了整整16个小时,由于当地政府和公安的积极营救,目前,刘亦菲已经回到了酒店,和她通上了电话,“听声音有点疲惫,但一切还好。”由于通讯不畅,她也仅仅和刘亦菲说了几句话。据她了解,“他们步行了一段,然后被政府派的车接回了酒店。”她还表示,“目前还有部分剧组的工作人员被困,刘亦菲也非常担心这些人的状况,她目前希望的是所有工作人员都能尽快撤回酒店,并希望通过媒体转达,谢谢大家的关心,她目前一切都好。”

  冯绍峰为剧组继续求助

  昨日,冯绍峰通过微博向大家报了平安,同时也求助:“我们几个演员被拉出来,一路看到的情况比我想像的险恶百倍。公路全被摧毁,就像被炸断一般!四驱越野都很难出得来。现场还有三百多演职人员被困!缺衣少食!晚上冻得没法睡!整个地区居民才八千,警力100人,急需支援越野车和资源!望看到的朋友们转发!救救他们!求大家转发!”他还解释,被困的地点是盆地,不会有生命危险,主要是担心被困的工作人员被冻着、饿着。记者 巫天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