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怕见"冤家"陈冠希 失约上海讨好谢霆锋(图)

2011年07月18日 08: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怕见“冤家”陈冠希失约上海讨好谢霆锋(图)
张柏芝:你最好躲远点,别影响我挣奶粉钱。(设计台词)
陈冠希:世界这么小,我有啥办法?(设计台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3个月,陈冠希每次到上海的前一天,张柏芝都会肯定在上海出现,这次也不例外

  7.13 谢霆锋在香港某发廊理发,陈冠希从楼下路过,被记者“逮”个正着

  7.14 陈冠希亮相上海,参加某展览活动的开幕式

  7.15 原计划亮相上海东方卫视开播庆典的张柏芝,最终爽约

  7.17 张柏芝赴上海参加一个时装发布会

  陈冠希与张柏芝这对冤家,因在飞机上狭路相逢,一照泯了“艳照门”的恩仇,却引出“锋芝”婚变连串风波。“张柏芝害怕再遇到陈冠希,不敢在上海出现!”昨天下午,东方卫视在上海隆重举办了2011年舞林大会开播盛典,华西都市报记者作为第一场比赛的评委,应邀赴上海现场。原本张柏芝将亮相开播盛典,并献唱。却因陈冠希这几天也在上海,张柏芝怕再次碰见陈冠希,被媒体追踪,昨天干脆失约了东方卫视的开播盛典。

张柏芝失约 记者们失望

  昨天下午2时,东方卫视2011年全新一季的《舞林大会》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此次东方卫视联合了星空卫视,明星阵容空前,仅第一期就有吴建豪、吴秀波、李宇春、江映蓉、林宥嘉、喻恩泰、天心、张一山等悉数亮相。为期11周的节目由程雷和王冠两位当家主持人搭档主持,共有超过80位当红明星决战舞林。

  此前,主办方向记者透露:张柏芝已经答应,她一定会出席7月18日的启动仪式。昨日,数十家媒体从全国各地赶往上海。可到了下午4时,仍不见张柏芝踪影。

  张柏芝失约,让记者们纷纷不爽。有记者感慨:“张柏芝和谢霆锋闹婚变,已经闹了快两个月了,今天就是冲着张柏芝来上海的,就是想现场采访张柏芝!”

失约有内幕 全怪陈冠希?

  看见记者们连声叹息,负责联系张柏芝的栏目组工作人员韦亮解释,张柏芝几天前确实答应了,但突然另有原因,不能出席。《舞林大会》栏目组另一位工作人员披露内幕:当初栏目组邀请张柏芝时,她很愉快地答应了邀请。7月14日那天,张柏芝在上海出席一个时尚活动,栏目组又再次与张柏芝确定,张柏芝当面再次同意。按照计划,张柏芝同意7月17日,在上海出席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启动仪式,并献唱,还会跳一段开场舞蹈。张柏芝在上海的那两天,还秘密练习了舞蹈。

  但令张柏芝意想不到的是,7月15日至18日,这两天,陈冠希竟也来上海出席一个品牌推广活动。7月15日,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也在上海有活动,之前与张柏芝关系还不错的谢婷婷,最近全站在哥哥这边,

  工作人员称,张柏芝可能怕与陈冠希再次碰面,让谢霆锋不爽,无奈之下,只好失约。也有消息称张柏芝忙于拍戏。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张柏芝目前看见两个孩子的面子上,不会轻易与谢霆锋离婚。7月底,张柏芝拍完《河东狮吼2》后,她将全心照顾两个儿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