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尊否认已婚育女 自怜工作繁忙没真正的家(图)

2011年07月18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尊否认已婚育女自怜工作繁忙没真正的家(图)
吴尊与吴京(右)(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8日电 前飞轮海成员吴尊离队发展后,主力拍摄电影,他昨日在香港表示因工作经常要四处飞,没有真正的家很可怜,但他没有打算在香港置业。他也亲口否认已婚及育有一女传闻。

  香港“文汇报”消息,昨日吴尊、古天乐、吴京、闫妮、导演叶伟信及监制黄百鸣在香港出席电影《开心魔法》记者会,并邀请内地、香港、马来西亚的媒体采访,席上众演员大谈拍戏感受,又安排在戏中饰演魔术师的松明表演魔术。主持人问黄百鸣之前被批评花很多钱找张柏芝演戏而不找新人,他解释只是片种问题,这次则起用一位神秘新人当女主角。

  同样饰演魔法师的吴尊及吴京,昨日一起接受访问,演惯奸角的吴京透露在戏中不用演坏人也不用死,与吴尊对打斗也有别以往的感觉,要打一些环保动作,比较虚。

  吴尊表示拍这类电影感到很新鲜,为了拍戏现在也略懂魔术,但就不会用来追女生。他透露父亲早前来港两、三天,主要是探望他,他因赶拍戏已经两个月没见家人了,今年才有比较多的时间返回汶莱陪家人。

  早前有指吴尊已婚,并育有一女,他否认。至于有指他在香港买楼,吴尊表示暂时也没有这个想法,因经常要飞来飞去,在港也是住酒店。他苦笑道:“没有真正的一个家好可怜。”有指他会在香港开面包铺?吴尊称现在忙于拍戏,如果有机会做生意比较喜欢自己做,想开面包店是因为自己喜欢吃面包,在香港也吃了很多不同味道的面包。

  问到他独立发展后会否不习惯?吴尊说:“拍戏都是独立的,唱歌才一起。(之后会否再和‘飞轮海’合作?)要看公司安排,今年没时间。”

  古天乐透露戏中与女主角是香港人,他们只在最后一场戏有对手戏,而女主角与吴尊才是一对。戏中古天乐的角色能预测未来,可逆转时空。问及可有跟魔术师松明偷师?他坦言自己有跟对方学变戒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