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德云社大玩相声穿越剧 郭德纲:我豁出去了(图)

2011年07月18日 16:12 来源: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云社大玩相声穿越剧郭德纲:我豁出去了(图)
郭德纲再现当年街头艺人谋生情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正被广泛关注的德云社15周年演出季,不是过往节目的简单整合,而是从头到脚的大创作。如今,德云社15周年演出季“第二波”已经强势登陆。而继成功推出了德云社首场十五周年专场全国独家打造“相声真人秀”取得全国第一的高收视率之后,天津卫视《今夜有戏》再度独家打造德云社演出季“第二波”,将“相声真人秀”进行到底,在今晚8时30分,为观众奉送长达80分钟的精彩节目。此次专场内容是德云社对相声表现形式的一种全新探索,用相声剧的方式描绘相声发展史,全景呈现相声的起源与辉煌。届时,德云社全体弟子在剧中大玩穿越,让人眼前一亮。

  这期节目将独家呈现此次德云社的全新艺术表现形式“相声剧”的台前幕后,据郭德纲介绍:此次的相声剧将记录中国相声史的发展,我们用一种全新的艺术形式展现。德云社众弟子将集体“上阵”,扮演从街边说相声的“卖艺人”,再到茶馆里的艺人,郭德纲接上了假辫子变身街头卖艺人,岳云鹏变身为茶馆“混混”。郭德纲表示:“我豁出去了。这次是德云社15周年首次上演相声剧,这也是我们的一种新形势探索,也让我的徒弟们切身体会到说相声和演舞台剧的区别,这种创新对他们也是一种锻炼。”

  在此次专场中,郭德纲和于谦还将为观众带来他们改编的传统段子《大登殿》《灯谜》和《太平军》,里面的大量包袱都融入了当今流行元素,改良后的传统段子更富于时尚气息,能更好的与百姓接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