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下半年入伍韩星 Rain、SJ希澈、利特受关注(图)

2011年07月18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Rain(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今年3月份,玄彬在自己凭借《秘密花园》得到至高人气时选择了入伍海兵陆战队,他的入伍现场挤满了来自亚洲各国的粉丝们,为他入伍后的两年空白感到悲伤。

  将在今年秋冬离开粉丝前往部队的巨星们越来越多。5702名网民通过网络调查网站“Tillion”选出了计划入伍的明星中可能像玄彬一样备受关注的明星。

  第一名 Rain(42%)

  Rain和玄彬同岁,都是1982年生,都是已经无法延期入伍的“最后期限”年龄。Rain最早可能在今年10月份左右入伍。就像在为自己的部队生活做彩排一样,Rain选择了空军题材的电影《飞翔:向着太阳》作为自己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一身空军制服穿在他身上非常合身,也让不少粉丝期待,他可能成为继赵寅成之后也成为一名空军。

  为赶在入伍前与粉丝们见上最后一面,Rain正在消化紧迫的日程。从下个月开始,他将在釜山、大邱、济州岛等地举行全韩国巡回演唱会,还在抽空进行录音。

  第二名 SJ希澈&利特(13%)

  Super Junior组合中1983年生的希澈和利特将同时入伍。两人最快将在今年年末,在相似的时间内入伍服役。目前,为赶在入伍前发行Super Junior的第五张正规专辑,两人正进行最后的努力。

  希澈表示“将竭尽全力投入入伍前的最后一张专辑”,并因此辞掉了广播DJ。生活态度端正的利特是组合的顶梁柱,甚至曾被经纪公司SM娱乐称作“公开发言人”,他的离开必然会给组合留下空白。但是,毕竟Super Junior是个12人的大组合,所以一两个人入伍并不会给组合活动带来太大影响,这可以算作是一个优点。此外,去年7月入伍的姜仁将在明年4月份回归组合。

  第三名 辉星(12%)

    辉星正在等待今年年末的入伍,目前他正全心准备计划在8月份开始录制的入伍前最后作品。他希望在入伍前,能够将“辉星”这两个字深深地刻在粉丝们的心中。

  第四名 闵庆勋(7%)

  闵庆勋(音)在体检中被评为1级,正在等待现役入伍的日子。预计他会在今年年末入伍服役。他计划在入伍前专心投入第二张专辑《郊游》的宣传活动中。

  第五名 焕熙(5%)

  焕熙将在今秋入伍,目前正忙着准备第一张单独专辑。由于这是入伍前的最后一张专辑,所以他为之倾注了全部力量。从“Fly to the sky”单飞之后,焕熙一直没有显著地活动,留下了不少遗憾,所以个人活动充满了野心。由于身患“习惯性肩部脱臼”,所以他将通过公益勤务服役来代替部队服役。

  第六名 金俊(4%)

  金俊通过出演电视剧《花样男子》的F4而名声大振。他是组合T-MAX的成员,将在今年9月份以义务警察的身份入伍服役。不久前,他通过经纪公司的主页透露了即将入伍的事实之后,经纪公司收到了大批粉丝的咨询和抗议。

  第七名 生菜(4%)

  生菜是两人组合“Mighty Mouth”的成员,将在今年年末入伍。组合的另外一名成员SHORRY已经完成了义务兵役,SHORRY计划一个人代替生菜,坚守Mighty Mouth这一组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