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伟平曝张艺谋拒嗑药 斥宋丹丹反击断章取义

2011年09月01日 08:53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伟平接受媒体采访的一番言论昨日引起宋丹丹不满,她在微博上称其侮辱中国女演员,“你想借新戏造十三颗星让她们代言不断为你大把赚钱可以理解,但你必须得换一招,要不如我般徐娘半老的都对号入座以为骂自己呢。”而张伟平也于昨日下午发表回应,称宋丹丹断章取义。“我说的是中国有些导演和演员吸毒,艳照门,这是不是事实?”张伟平表示自己并没有指名道姓是谁,也没有说是所有女演员。但宋丹丹的微博说的是“中国女演员”,这不仅断章取义,而且还严重曲解了别人的意思。他更爆出惊人内幕,称有导演当自己的面不厌其烦劝张艺谋吃摇头丸遭拒。

  而在某网站做的调查中,超过半数网友表示,张伟平说的是事实,宋丹丹以偏概全。也有20%左右的网友表示,张伟平为《金陵十三钗》搏宣传,宋丹丹没事凑热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