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低胸礼裙性感妩媚 现身重庆解读"红歌"(图)

2011年09月01日 09:02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祖英低胸礼裙性感妩媚现身重庆解读“红歌”(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3点,宋祖英出现在重庆,为10月21日晚在市奥体中心举行的“中国银行·宋祖英‘爱我中华·放歌重庆,演唱会”造势宣传。宋祖英以一身黑色深V小礼裙惊艳全场,而大红色的高跟鞋、耳钉和右肩上特意佩戴的红花,更显出宋祖英妩媚的一面。从昨天中午12点踏上重庆土地到傍晚6点离渝,宋祖英来渝6小时,凸显其敬业本色。

好忙  

飞机晚点没空吃火锅

  由于飞机晚点,宋祖英直到昨天中午12点过才飞抵重庆,午饭都还没来得及吃就直奔发布会现场。“虽然之前也来过重庆很多次,不过我今天很遗憾,中午没有吃到重庆火锅,我期待10月21日来的时候能够吃到。”

  据记者了解,昨天宋祖英的重庆之行可谓十分匆忙,前晚还在秦皇岛的她,昨天中午抵达重庆,在下午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宋祖英又将乘坐傍晚6点的飞机回北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